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排亚俱杯日本哈萨克两强不败 王娜助泰国夺首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29 15: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泰国春武里至尊


泰国春武里至尊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9年女排亚俱杯小组赛次日争夺在天津结束。A组哈萨克斯坦阿勒泰横扫中国香港国际赢得两连胜;B组日本久光制药3-0力克朝鲜425保持不败,王娜加盟的泰国春武里至尊3-0击败越南平田龙安夺下首胜。


A组:哈萨克斯坦阿勒泰3-0中国香港国际


A组今天仅安排了哈萨克斯坦阿勒泰与中国香港国际这一场较量。面对竞争力有限的对手,争夺奖牌的热门之一阿勒泰展现出了较为明显的优势,直落三局闯关,轻取小组赛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6、25-12和25-15,中国香港国际连折两阵。


B组:朝鲜425 0-3日本久光制药


首日爆冷以3-2斩落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至尊后,朝鲜425体育挑战另一劲旅日本久光制药的比赛成为今天的焦点战役。面对二线阵容主打的久光制药,朝鲜队暴露了经验上的差距,防守也没能展现出首战的高水平,最终连丢三局首遭败绩,三局比分为10-25、23-25和27-29,日本久光制药喜获两连胜。


首局朝鲜队表现失常,一传失误频出、一攻也难下球,主动得分环节相差较多10-25惨败。后两局朝鲜女排逐渐进入了状态,多次与久光制药形成相持。次局23-25惜败后,在第三局一度领先3分,可惜局末一传吃紧再度饮恨27-29告负,没能从强手身上抢下胜局。


泰国春武里至尊3-0越南平田龙安


对阵陈氏清翠领衔的越南平田龙安,初战意外折戟的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至尊小幅变阵,由外援阿普里利亚取代查楚昂与老将维拉万搭档主攻,来自中国的二传王娜依然首发。技高一筹的春武里这次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3-0轻松闯关夺下小组赛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0、25-11和25-19。


斯里兰卡空军体育3-0土库曼斯坦比纳加


首战双双受挫的斯里兰卡空军体育与土库曼斯坦比纳加交锋。斯里兰卡空军体育主动得分能力更强,以3-0击败对手,收获小组赛首胜,三局比分为25-13、25-22和25-15,土库曼斯坦比纳加连输两场。


明天本届亚俱杯将进行小组赛第3比赛日的较量。A组中国天津渤海银行对阵中国台北;B组朝鲜425迎战越南平田龙安,日本久光制药与土库曼斯坦比纳加交锋,泰国春武里至尊的对手是斯里兰卡空军体育。


(高加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