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朴柱奉重申苏杯是日本目标 盼拼齐大赛冠军版图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30 15:0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朴柱奉


朴柱奉


日本显然是2019道达尔BWF苏迪曼杯的夺冠热门,对于亲手培养了这一代球员的日本队主教练朴柱奉来说,苏迪曼杯将是最后一块“需要征服的领地”,在他的任期内,日本人已经赢得了奥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等重要赛事的冠军。


和奥原希望一样,朴柱奉同样也谨慎对待球队的夺冠希望,尽管日本队身为赛事1号种子。


“是的,我们想要收获冠军,但是这并不容易,因为中国队是在主场作战,他们的混双十分强大,有两对顶尖组合。印尼同样也十分出色,但是中国队是最大对手。”


“苏迪曼杯是我们的最重要目标,过去几年里,我们已经在其他赛事中有所收获,日本羽协也认为这是一次全新挑战,我们有机会去赢得奖杯。”


日本羽球总教练:东奥成绩要创新高 中国是最大对手


奥原希望:苏杯夺冠并不容易 每个人都想击败日本


(BWF世界羽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