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EXID朴正花Hani合约将到期 仍会正常参加日本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5-8 16: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XID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EXID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虽然Hani与朴正花的协议将于本月末到期,但她们两人今后一年仍将继续参加EXID的日本活动。


EXID的经纪公司表示,EXID成员们与公司的所属协议并不包含EXID的日本活动,因此Hani与朴正花在本月末与公司的所属协议到期后仍将正常参加EXID的日本活动,为期一年。因此将于今年8月举行的EXID日本巡演仍将以五人组合的形式进行。


EXID将于本月15日在韩国推出新曲《ME&YOU》。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EXID朴正花Hani合约将到期 仍会

    日本东京的房价是多少?中国游

    日本高铁采用鸭嘴型,中国高铁

    韩星李圣经将办日本粉丝见面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