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语呼叫中心招募日语人才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5-9 13:5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公司信息

英谷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IGT Dalian)是印度InterGlobe Technologies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独资公司。InterGlobe Technologies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印度的古尔加翁。InterGlobe在全球的59个城市设有126个办公场所和运营中心,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

InterGlobe是航空及旅游相关行业BPO服务的领航者。InterGlobe正通过创新及专业的服务,领导日益增长的航空及旅游相关的BPO服务行业。InterGlobe是被COPC认证的世界上第一个旅游业务流程外包企业。InterGlobe所获荣誉:全球服务年度排名前100的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公司;新型类别全球外包前100服务提供者;旅游BPO外包排名第二,旅行IT外包排名第三。


职位信息

呼叫中心专员

★工作职责:

◆接听来自日本客户的来电,为顾客解决关于酒店,机票相关的产品的咨询;

◆为顾客更改机票行程;解决换票、退款何升级等问题;

◆并解决其他交易。包含预订酒店的退款,日程的变化,变更机票,候补,升级,和其他相关产品信息。致力通过电话促进酒店等产品和服务产生的销售,达到客户服务的目标。

★招聘要求

◆日语精通,口语流利,能够熟练使用敬语;

◆具有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热爱旅游,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出勤时间:

7*24小时倒班制度,周休两天,但不一定在周末

★福利待遇: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720元补助(包括500元交通补助+220元餐补)

相当于一个月基本工资的奖金,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假(5天起/全年),带薪病假(12/全年),节日礼物,奖励机制,内外部培训


简历请发送到以下信箱(可以电话、网络面试):

hr@kantsuu.com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EXID朴正花Hani合约将到期 仍会

    日本东京的房价是多少?中国游

    日本高铁采用鸭嘴型,中国高铁

    韩星李圣经将办日本粉丝见面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