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迎1利好!已经初具“球星”待遇,在日本影响力逐步上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3 10: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1日消息,现在距离中国公开赛还有17天时间,作为日本队主力的张本智和,将参加这次国际乒联赛事,就在今天,张本智和啊自此迎来一则好消息,现在的他已经初具“球星”待遇,并且在日本的影响力逐步上升。



张本智和毫无疑问是国乒一大劲敌,与伊藤美诚并列!从去年开始,张本逐渐战胜张继科、马龙、樊振东等国乒主力,仅仅只有许昕面对他5战5胜,就连有着“张本克星”的梁靖崑都在卡塔尔公开赛被他横扫,现在已经成长到令人不容忽视的地步,也正是因为如此,张本智和在日本的影响力逐步上升。



昨日,张本智和更新自己的INS,透露自己与日本汽车商丰田签约的消息,附文:“小时候就很喜欢车觉得很帅,一直很憧憬所以觉得(签约丰田)很荣幸,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请大家多多支持我。”至此,张本智和的球衣上,也会出现丰田汽车商的标志,不得不说,现在张本已经初具球星待遇。



照片中的张本智和,双手拿着自己的球衣,身旁站着的似乎正是丰田汽车商代表人,左手拿球衣右手拿着张本的签名球拍,两人面对微笑合影留念,至于张本所说的“努力实现梦想”,很有可能是在奥运会上争夺奖牌,毕竟明年东京是奥运会的举办地,也是张本智和的家门口,争夺奖牌就显得尤为重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日本最快列车亮相 时速360公里

    日本票房:《柯南》重回冠军位

    如果日本皇室断绝,日本是否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