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19日本橄榄球世界杯的认知度大幅提升至71.6%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21 15:1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0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2019年日本橄榄球世界杯组委会日前公布了一项针对该项赛事的问卷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国民对2019年日本举办橄榄球世界杯的认知度达71.6%,创历史最高点。这也是自2015年9月第一次实施调查以来首次超过70%,而2018年9月的调查结果仅有68.3%。


过去对橄榄球认知处于低位的日本20多岁青年一族,在本次调查中的认知度得以大幅提高,男性年轻人提高了4.8%,女性提高了7.8%。


据悉,本次调查是在4月5~8日实施的,以20~69岁人群为调查对象通过网络展开,得到了5万4777份有效回答。(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