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磋商农产品等关税问题,美日本月内将举行部长级贸易谈判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5-22 15:3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5月20日采访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获悉,美日两国政府本月内将举行部长级贸易谈判。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茂木敏充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代表莱特希泽将在日本展开磋商。农产品和工业制品关税预计成为议题。共同社分析,磋商将在拟于27日举行的美日首脑会谈前展开。


当地时间21日下午,双方将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工作磋商。部长级磋商将在工作磋商的论点和难题的基础上进行谈判。据相关人士称,美日首脑会谈预计难以就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也不会发表联合声明。


谈判中,美国退出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协议内容将成为讨论的基础。日本在谈判中主张,有关农产品关税撤销或下调,TPP等日本过去缔结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水平是极限。


美日贸易谈判4月全面启动以来,茂木和莱特希泽已举行两次会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