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優遊舍社长工藤大,赞许叮当快药“极致化用户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5-30 16: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已成为最受日本零售企业青睐的海外市场。据不久前日媒《日经MJ》的访问调查,受访的零售企业中有13.8%在海外运营店铺,而该部分零售企业中有65.2%将中国内地作为今后海外市场重点打造的首选地区。


5月28日,日本株式会社優遊舍社长工藤大先生一行人员到访叮当快药集团北京总部,叮当快药CEO俞雷携众多高管全程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中、日经济发展环境、互联网行业前景、过往商业数据表现,以及潜在的合作可能性展开深入探讨。



前排左一:優遊舍社长工藤大 前排右一:叮当快药CEO俞雷


俞雷表示,“非常欢迎工藤大先生来到中国,希望優遊舍能将更多、更好的日本品牌、商品带给中国用户。叮当快药作为国内医药新零售企业的领跑者,也是用户与品牌方的连接者,不仅向用户提供快捷、有效且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通过大数据、AI技术持续为品牌方赋能”。


工藤大先生介绍,“我和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二十多年前。大学毕业后我的第一份工作就职于三井集团,由于经常需要出差到香港和广东,便早早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个人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希望为日本知名企业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牵线搭桥,更好的促进中日贸易和文化交流”。


“此番到访叮当快药,一方面是源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看好,另一方面是出于对叮当快药给用户带来的极致服务能力的认可。对于合作企业来说,叮当快药为其商品提供了全新的使用场景、更好的使用体验”,工藤大先生如是强调。资料显示,叮当快药创立的“网订店送、网订店取”线上、线下一体化医药新零售模式,提供1分钟找医生、核心区域28分钟配送到家、7*24小时全天候的专业化健康服务,解决了用户“急、懒、夜、专、私”的痛点”。



叮当快药CEO俞雷陪同優遊舍社长工藤大先生参观叮当智慧药房


据介绍,優遊舍是为了面向中国开展跨境贸易而专门成立的全渠道布局的实力企业。在工藤大先生的引领下,優遊舍凭借出色的项目运营能力以及品牌召唤力,先后多次成功的将日本企业、品牌引入中国。


例如,日本六大电视台之一的东京电视台,在優遊舍的推动下,旗下包括井之头五郎在内的人气IP、动漫节目经授权已在哔哩哔哩、优酷、爱奇艺等知名视频网站热播并引发追捧。在日本被称为童装界“贵公子”的品牌Mikihouse,则在優遊舍的支持下积极着手布局中国,志在中国上海打造一座Mikihouse的亚洲旗舰店。此外,拥有悠久历史的服装品牌丸高衣料,则在優遊舍帮助下与中国四川电视台合作,旗下Moujonjon品牌在2018年跨年电视直播中,创造了15分钟100万的销售佳绩。


事实上,与叮当快药开展合作的日本品牌早有先例。据此前媒体报道,日本知名企业小林制药中国董事长纪本慎一郎曾多次到访叮当快药,对叮当快药“28分钟送药到家”的专业化服务颇为赞许,称叮当快药“从消费者角度来说是方便、快捷的,在即时需求的场景里叮当快药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来自叮当健康研究院的报告显示,小林制药旗下知名品牌小林冰宝贴一直稳居叮当快药平台销量Top10榜单。叮当快药“28分钟送药到家”服务与小林冰宝贴急速降温的产品属性完美契合,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感,也迎合了年轻人“看到即得到”的购物满足感。


作为医疗健康行业的典范,叮当快药通过互联网科技提高便民服务水平,让公众获得更多幸福感,被称作“救命神器”。其便民、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口碑和业界认可。在2019年5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报告中,叮当快药被评为“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


在此之前,叮当快药还曾获得多项殊荣,如人民网颁发的“十大互联网健康平台”、乌镇互联网大会“中国创客十强”、36氪“2018年度生活服务之王”、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等奖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