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具荷拉出院后将飞往日本休养身体 曾自杀被救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6-7 18:3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具荷拉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因自杀未遂而住院的韩国女艺人具荷拉近日出院并飞往了日本。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具荷拉出院后就立即启程飞往了日本,去日本是因为具荷拉的经纪公司在日本,具荷拉希望能在经纪公司的照顾下不受任何打扰的静心休养一段时间。具荷拉在韩国的地址被大众所知晓也是她决心出院后就去日本的原因之一。


具荷拉上个月26日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家中试图自杀被救回,住院期间她通过日本经纪公司为自己的冲动之举表示了道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