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嘉兴粽首次出口日本 浙江粽子出口再添新成员

作者:佚名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更新:2019-6-12 15: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嘉兴粽首次出口日本 浙江粽子出口再添新成员


近日,从浙江嘉兴南湖区某食品企业传来消息,首次出口的450箱嘉兴粽已顺利抵达日本横滨。嘉兴是浙江地区出口粽子的主产地之一,产品远销美洲、澳洲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为让海外华人买得安心、吃着放心,杭州海关隶属嘉兴海关从原材料控制、质量体系管理、监督抽样等方面入手,严格执行出口食品安全抽样检验计划,对关区出口各类粽子进行抽样送检,由嘉兴海关出具检测报告,结合输入国的具体要求进行合格评定,确保粽子出口更加便捷快速,产品质量安全更有保障。


今年1至5月,嘉兴海关关区企业累计出口各类粽子20批、总重193.0吨、货值65.9万美元。(沈航、吴迪/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