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鸡尾酒Battle大战 调酒师:希望将红花郎引进日本的酒吧

作者:佚名  来源:汉网   更新:2019-6-13 15: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鸡尾酒会Singapore Cocktail Festival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鸡尾酒调酒师齐聚于此,以郎酒红花郎为基酒,精心打造独一无二的鸡尾酒艺术,展开一场酣畅淋漓的Battle。而借此盛会,郎酒充分展现了酱香典范的品质,为更大的国际市场的开拓打下了根基。


\


郎酒产自川黔交界有“中国美酒河”之称的赤水河畔——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拥有百年历史,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独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


近些年来,得益于郎酒对品质的严苛把控,销售成绩不断攀升,销售网络不仅仅局限于国内,逐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登陆更多国家和地区。


就在前不久,郎酒登陆SGCF(Singapore Cocktail Festival)——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鸡尾酒盛会,更是亚洲鸡尾酒和夜生活者的年度大事。


此次在Empress Lawn皇后草坪,Barstylez国际调酒师世锦赛和亚洲鸡尾酒大赛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调酒师执手郎酒,以酱香典范·红花郎为基酒,创新调制大放异彩,受到现场热烈欢迎。


最终,来自日本Mini Bar Kyoto的Hiroshi Okunishi先生荣获常规赛冠军。其表示:希望将红花郎引进日本的酒吧,让日本消费者都能喝到这款夺得冠军的红花郎鸡尾酒。


此外,俄罗斯的Alexander Shtifanov获得花式调酒冠军;拉脱维亚的Deniss Trifanovs获得花式调酒亚军;波兰的Marek Posluszny获得花式调酒季军。


郎酒独有的酱香韵味也征服了当地人的味蕾。新加坡相关酒吧已推出郎酒特调,如果你亲临Bar集中区,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新品:


豆花酒---融入东南亚豆奶所研发的鸡尾酒;


胭脂水粉---用郎酒腌制草莓、蓝莓、桑葚等制成的鸡尾酒。


得益于大自然的眷顾,郎酒有着得天独厚的酿酒优势,其品质不仅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称赞,在国际市场上同样拥有美誉。此次郎酒登陆新加坡,国际发展战略又迈出坚实的一步,未来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让世界更多人们感受到中国白酒的韵味。


责编:cnha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