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受日元走弱等因素推动 东京股市反弹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9-6-28 17:4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6月27日电(记者钱铮)受日元走弱等因素推动,27日东京股市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反弹,日经股指高开高走,并以当天最高点位收盘。


当天,日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促使东京股市出口相关类股走强。同时,亚太其他市场股指走强,也进一步带动了东京股市的乐观情绪。


当天,东京股市超9成板块上涨。其中,机械板块强势上涨近3%,海运和石油煤炭制品板块涨幅逾2.5%,玻璃陶瓷制品、证券商品期货以及矿业三个板块涨幅超2%。


至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21338.17点,上涨251.58点,涨幅为1.1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收于1553.27点,上涨18.93点,涨幅为1.23%。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