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佐渡市出租车公司引进免费Wi-Fi和手机支付方便外国乘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28 17:4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8日电 综合日本《新潟日报》的报道,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外国游客以及方便游客利用社交媒体“晒”当地的旅游魅力照,总部位于日本新潟县佐渡市的“Okesa Kanko Taxi”公司开始在旗下的出租车、巴士内提供Wi-Fi服务,同时佐渡岛内6家出租汽车公司开始引进手机支付系统。


公司在旗下出租车、巴士内安装上无线路由器后,游客就可以在乘车也能联网检索旅设施和周边的美食店信息,最终带动游客在佐渡岛内的消费。


为了方便随身没有带日元的外国游客,该公司旗下出租车、巴士的车费也可以用智能手机结算。公司所拥有的12辆出租车和5辆巴士都引进了日本的电子支付“PayPay”等支付二维码。结算时,只需启动智能手机的专用应用软件,扫一下就能从事前注册的银行账户扣除费用。


今后,该公司还进一步打算引进信用卡支付。(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