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京瓷狮王索尼3家日本公司研发出新牙刷 专为讨厌刷牙的儿童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11 14: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1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京瓷、狮王、索尼三家日本公司近日披露了一种转为不喜欢刷牙的小朋友而设计开发的新牙刷。


新牙刷的两点在于牙刷的顶部因震动会播放小朋友喜欢的音乐。本次开发新牙刷的资金是通过众筹在网上筹集到的。目前,备受社会诟病的“大企业病”也就是执行力低的问题,在这次3家公司的携手合作中似乎推翻了这一“成见”。三家公司的年轻骨干一边筹集资金,一边迅速市场化的尝试。



“Possi”握把设计圆润便于手持(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新型牙刷“Possi”将京瓷的压电零件植入到牙刷的顶部,压电零件通过震动将电信号转换成声音,牙刷触碰到牙齿的瞬间,就能播放声音。可以通过连接手机上的软件和音乐播放器,来给这些因不喜欢刷牙而乱闹的小朋友播放他们喜欢的音乐,从而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从社会筹集资金的这种方法,兼具预测商品销售趋势的市场调查作用。参与出资的人员出资1.48万日元~1.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43元~1115元),如果能筹集到目标额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会提供给出资人一根牙刷。


率领开发牙刷的京瓷开发组长稻垣智裕有自己的宝宝,他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小朋友刷牙是一件很费劲儿的事儿,新产品若能让这件事变得稍微轻松点儿就好了。


新产品通过索尼推出的新项目创造计划,由京瓷提供方案,狮王和索尼参与合作,共同负责牙刷的开发和设计。(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