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知法犯法!日本大阪府一警察在便利店偷窃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16 17: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 ,日本大阪府警方15日发布消息称,日前以涉嫌盗窃的罪名逮捕了大阪府箕面警署地域课长加藤明。被逮捕时,54岁的加藤明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表示:“我现在脑子比较混乱,整理好思路后会坦白。”


据悉,13日下午3时10分前后,加藤明在大阪市一家便利店内,拿走了三罐减肥营养品(价值人民币241.9元)。


大阪府警方透露,监视器拍到加藤明将营养品塞到自己的裤兜里,随后便利店有人记住犯罪嫌疑人的车牌号并报警。据悉,当天加藤明没有执勤正在休班。


无独有偶,今年2月25日,新潟县警方同样以涉嫌盗窃的罪名,逮捕了新潟县长冈警署的警官冈田幸成。新潟县警方并未公布此人是否认罪。


据悉,2月25日下午6点40分前后,59岁的冈田幸成涉嫌从长冈市的一家超市内偷取1袋售价278日元(约合人民币17.7元)的点心。


据县警方透露,嫌疑人在超市顺手牵羊之际被超市保安目击,随后在企图离开超市的时候被扣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日本为何要卡韩国“脖子”?经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