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米津玄师单曲《马与鹿》大受欢迎 MV播放次数破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9 16:29:48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4月7日5点25分,日本歌手米津玄师在YouTube上发布的《马与鹿》MV播放次数突破一亿。自MV发布以来历时217天,约7个月,达成了如此成绩。至此,米津玄师共有10首歌曲的MV在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一亿。


《马与鹿》销量已突破150万


《马与鹿》于2019年9月11日发售,是米津玄师为大泉洋主演的电视剧《比赛完毕》所写的主题曲。因感动全日本的橄榄球世界杯热潮,以及在比赛后的赛场上和橄榄球新闻中多次播放该曲,其知名度不断扩大。


该曲的MV导演是山田智和,他曾经还拍摄过《Lemon》、《Flamingo》的MV,成功制作出了有一百多个角色的影像作品。《马与鹿》自发售半年多来,完全没有人气衰减的迹象,销量已突破了150万。


米津玄师共有10首歌曲MV播放次数破一亿


米津玄师的歌曲《Lemon》MV播放次数达5.4亿,创造了日本歌手的最高记录。其次是《打上花火》,播放次数达3.4亿,《Eine kleine》播放次数达2.4亿。其他还有《LOSER》、《Peace Sign》、《灰色和青(+菅田将晖)》、《orion》、《Flamingo》、《红辣椒》、《马与鹿》,共10首歌曲的MV播放次数破一亿。


米津玄师在YouTube上有483万粉丝,是日本歌手中粉丝量最多的。他的视频总播放量超过了26亿次,并且该数据每天还在不断更新中。(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宣布紧急状态第二天:全国新冠确诊人数首超500人

    日本确诊数突破5000例 央行时隔11年下调全境景气预期

    这个男人才是日本围棋三大棋战的先驱者

    时隔近50天 日本北海道人气饼干“白色恋人”复产

    日本累计病例逼近5000例 单日新增首次超过500人

    日本“紧急事态宣言”对象地区星巴克850家店铺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