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大阪河里发现女性遗体 身上装2公斤石头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4-22 18:13:40  点击:  

原标题:日本大阪河里发现女性遗体 身上装2公斤石头



大阪府警察总部(朝日新闻)


[海外网4月22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1日下午2点35分,日本大阪府摄津市淀川河里发现一具女性遗体,身上携带大量现金和2公斤石块。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紧急调查。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接到路人报警后,大阪府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在离河岸约30米的水面上发现了这具成年女性遗体。遗体没有明显外伤,随身背包中有3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现金和2公斤的石头。


警方表示,这名女性随身带着两个包,里面分别有几个信封,装着纸币和硬币,而钱包是空的。每个包里分别装着一块重约1公斤的石头。警方正在紧急调查女性的死因及具体身份。(海外网 王珊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小学发生集体感染:疫情期间正常上课,13日才

    日本一幼儿园8名幼儿感染新冠病毒,此前有员工确诊

    医疗资源紧张 日本多地医院出现多起聚集性感染案例

    日本一幼儿院8名婴幼儿感染新冠 日本疫情严重吗?

    日本“紧急事态宣言”扩至全国 出行人数下降

    日本大阪河里发现女性遗体 身上装2公斤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