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大阪府曝光不按要求歇业的弹子房 呼吁玩家别去消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4 19:54:31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针对不遵守基于《新冠病毒特别措施法》而要求歇业的大型弹子房设施,日本大阪府将于24日公布该类设施名称的举措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程序。


据报道,针对坚持继续营业的多个店铺,大阪府已经通过电话或者文件告知这些设施,要是不遵从政府提出的要求将会被曝光。


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依据国家的指导方针最终做出这一决定,并将在大阪府的政府网站上向社会曝光。


吉村洋文23日表示,之所以将这些弹子房列入曝光名单,是希望“众玩家不要去这样的设施消费”


据悉,政府职员今日将亲赴现场核查这些弹子房的经营情况,最终由知事做出判断。(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零售业遇寒冬、机场乘客大减,疫情重创日本这些行业

    减少聚集“新招”?日本大阪市长:应该让男性去购物

    日本乒乓球选手张本智和录制小视频表达对于医护人员

    日本厚劳省决定不再让新冠轻症患者居家疗养 日本厚劳

    日本横须贺市实施“走查法”开展PCR样本采集

    76歳「ヨガおじいさん」、ライブ配信レッスンを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