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85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 最大一起确诊210例死亡37例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5-11 20:05:00  点击:  

原标题:日本85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 最大一起确诊210例死亡37例



加藤11日在国会发言(共同社)


[海外网5月11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当天表示,截至10日,日本国内共发生约250起新冠肺炎集体感染,其中85起发生于医院。


报道称,日本厚生劳动省将确诊超过5例且存在关联性的感染事件定义为集体感染。加藤11日表示,截至10日的约250起集体感染中,85起发生于医院,57起发生于福利设施,23起发生于餐馆。


另据日本《每日新闻》早前报道,日本最大的一起集体感染,发生于东京都永寿综合医院,截至5月初已确诊210例,死亡37例,死亡病例均为该院患者。


感染事件发生后,正在住院的患者被禁止离开房间,多名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患者的转院和退院申请遭到拒绝。直到4月28日,院方才通知称大多数患者可以申请出院,但希望转院的患者仍需等待接受方的通知。(海外网 王西洛)


点击进入专题:


全球多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85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 最大一起确诊210例死亡37

    「母の日」に人気のプレゼントは?高額商品をプレゼ

    不動産会社が養豚で酒造会社が車 上場企業の相次ぐ業

    上海ディズニー、11日より営業再開 一部のアトラクシ

    【人民網時評】四たび米国の政治屋に問う 病的な心理

    貧困脱却後の新生活の様子は? 湖南省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