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巅峰级"气功大师平时无法近身 上了擂台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6-8 15:12:00  点击:  

网易体育5月29日报道:


日本“巅峰级”气功大师日野晃大师的惊人武艺曾风靡一时,他曾多次展示隔山打牛,只需轻轻一脚后面小哥原地起飞、也曾演绎“风遁”,吹口气众生倒地、沾衣十八跌谁碰谁都跌也是不在话下。日野大师甚至能在双脚脚踝被锁的情况下,只动双腿解套、反击对手。因其在日本武艺高超名声远扬、自然吸引了各路高手的征服和挑战,为了展示自己强大的功力他应战了。



曾轻松制服威猛壮汉



曾轻轻一脚让小伙原地起飞



曾自由解锁任何套路



沾衣十八跌



日野晃大师被KO了


日野晃大师上了综艺节目展示其绝招沾衣十八跌和风遁,绝招果真名不虚传素人还没有近身大师轻轻一口气就纷纷倒地。不服小伙疑惑了,甚至有些怀疑人生。他上场了,耿直的他似乎并没有受到日野晃大师绝功的震慑,三度直直握住了大师的手...尴尬的场面一度凝结了时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警报”发布迎首个周末 街头人气渐旺为防疫添压

    日媒:日本大阪举行反种族歧视游行 上千人参加

    自力更生!全日空将削减亏损的国际航线求生存

    乐桃航空即将全面恢复日本国内的多有航线

    日本推出可在游泳时使用的透明防水口罩

    东京·涩谷一民居发生火灾延烧到5栋楼 造成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