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首家顺丰授权特约店在大阪开业 已设20多家授权服务点

作者:未知  来源:电商报   更新:2020-6-9 14:47:28  点击:  

原标题:日本首家顺丰授权特约店在大阪开业 已设20多家授权服务点 来源:电商报


6月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6月5日,顺丰速运在日本大阪设立了日本国内首家顺丰授权特约店,该店当日下午举行了开业仪式。


据悉,顺丰授权特约店由顺丰速运日本有限公司与田边商事株式会社共同开设,专门提供顺丰的国际快递物流服务,包括国际标快、国际特惠。


截至目前为止,顺丰速运在日本已设立20多家授权服务点门店,覆盖北海道地区、关东地区、中部地区、关西地区、九州地区、冲绳地区。


据《电商报》了解,2011年2月,顺丰速运(日本)在东京成立,面向日本市场提供进出口服务。截至2016年底,顺丰速运(日本)已在东京及大阪设立服务中心,拥有自营的收派、关务、运营、客服团队。


2020年3月12日,顺丰航空的一架波音757全货机在大阪关西国际机场降落,由此开启中国深圳到日本大阪的固定航线,每周二、四、六共飞行3个班次。货机到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相关报关程序完成之后,将由顺丰速运株式会社派送给日本各地的收件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仅一地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 专家:老年人多,为省

    前国脚之子放弃进国足加入日本籍 青训又1成功案例

    全球第三大债市也熊陡 日本30Y国债升逾一年来新高利

    日本多地以“无到场观众”方式重启赛事及演出

    “日本-中国(连云港)-蒙古国”班列首发

    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应在2021年3月前后判断能否举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