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少赛同组对手:日本卫冕冠军 中国交手4次1胜3负

作者:花蔓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20-6-18 19:16:02  点击:  

网易体育6月18日报道;


第19届亚少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中国国少队被分在D组,同组球队有卫冕冠军日本以及沙特、印尼。



中国国少队曾14次参加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并于1992年和2004年两次获得赛事冠军。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中国队3胜1平,进28球,失0球,以G组第一身份晋级。


中国队的小组对手中,日本队曾15次参赛,获得3次冠军,是赛事的卫冕冠军。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他们2胜1平,进14球,失2球,以J组第一身份晋级。在历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曾与日本队交手4次,1胜3负。


印度尼西亚队曾6次参赛,最好成绩是1990年比赛获得第4名。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他们与中国队同组,3胜1平,进27球,失1球,位居同组中国队之后,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在历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与印度尼西亚队只交手过1次,中国队5球取胜。


沙特阿拉伯队曾10次参赛,最好成绩为1985年和1988年的两届冠军。本届比赛预选赛中,他们2胜1平,进8球,失3球,以D组第一身份晋级。在历届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中,中国队曾与沙特阿拉伯队交手3次,2胜1平保持不败。


亚少赛原定于9月16日至10月3日在巴林进行,但由于疫情的影响,亚足联将比赛推迟到11月25日至12月12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成立“太空作战部队”,只是为了给太空扫垃圾?

    神秘白球在日本上空停留 政府:正在警戒和监视

    韩国就日本出口限制向WTO提起诉讼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小幅振荡 橡胶市场缺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球体成迷 网友质疑是 “UFO”引

    日本一民居信箱被小鸟占据垒成鸟窝孕育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