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20-6-30 10:02:34  点击:  


电影《星期三消失了》海报



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海报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0年6月20日—6月21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 东宝东和 6.19 1 347
2 2 小妇人 索尼影业 6.12 2 300
3 星期三消失了 日活 6.19 1 92
4 1 灵异咖啡厅 “Extra”的秘密-The Real Exorcist- 日活 5.15 6 79
5 电力之战导演剪辑版 KADOKAWA 6.19 1 83
6 3 寄生虫 BittersEnd 1.10 24 128
7 5 天气之子 东宝 2019.7.19 - 358
8 6 试着死了一次 松竹 3.20 14 330
9 4 丧尸未逝 LONGRIDE 6.5 3 53
10 7 阿基拉 东宝 4.3 12 10

6月20日至21日日本国内周末票房榜中,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Dolittle)》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8.15万人次,票房收入1.13亿日元,夺得榜单冠军,上映三天时间累计动员观众10.7万人次,票房收入1.48亿日元。影片根据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曾多次电影化的同名儿童文学改编,由凭借电影《毒品网络(Traffic)》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斯蒂芬·加汉(Stephen Gaghan)担任导演和编剧,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主演,讲述救助动物的杜立德医生每天和动物们生活在一起,还精通动物语言的故事,为动物配音的演员阵容也很豪华,包括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等。


榜单第二名还是前一周上映就夺得亚军的《小妇人》。中村伦也主演的剧情片《星期三消失了》排名第三,影片由2012年、2019入选新锐影像创作者企划“日本映像作家100人”的吉野耕平执导,剧本由他本人原创,而且也是他的第一部长篇导演作品。时隔四年主演电影的中村伦也在片中饰演有七个人格的主人公,这些人格从周一-周日轮流出现,通过日记了解彼此,生活也还算正常,直到一天星期三消失了。出演该片的还有石桥菜津美、深川麻衣、中岛步等。


榜单还有一部新片是排名第五的《电力之战导演剪辑版(The Current War: Director’s Cut)》,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在片中饰演无人不知道天才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根据19世纪真实发生的电力行业黎明期的电流战争改编,讲述高压交流电在美国打破直流电一统天下局面的故事。出演该片的还有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等,导演由阿方索·戈麦兹-瑞洪(Alfonso Gomez-Rejon)担任。


另外此前连续五周夺冠的《灵异咖啡厅“Extra”的秘密-The Real Exorcist-》排名降至第四,上映24周的《寄生虫》排名第六。本周将上映的影片有《偶像》、《皮肤》、《刺猬索尼克》、《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东京的恋人》和《野玫瑰》等。(小乔)


(责编:ma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票房:《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夺冠

    日本女装earth music & ecology将于6月30日退出中国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继续走强 橡胶市场窄

    日本千叶县发生里氏6.1级地震 系2011年大地震余震

    日媒:日本反对美国邀请韩国参加G7峰会 或导致矛盾激

    他山之石 | 日本何以50余年深耕区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