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单日新增连续2日超千例 当局将探讨防控新措施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8-1 7:33:50  点击: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30日,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01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2日超过千例,并创下新高。



当地时间2020年7月30日,日本东京在停车场上搭建帐篷,收容新冠肺炎轻症患者。


据报道,当天,日本全国共有38个都道府县报告了新增确诊病例,其中东京都最多,达367例。此外,大阪府和爱知县的确诊病例也都超过150例。


鉴于疫情反弹形式日趋严峻,日本政府计划于31日召开专家会议,将对目前的感染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今后的防疫对策进行讨论。据称,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也将线上出席。


据介绍,目前,东京都政府已经明确,将从8月3日起,要求部分餐饮店和练歌房缩短营业时间,大阪府也正在对相关停业要求进行讨论。


此外,会议还将讨论是否有必要将其他一些疫情严重地区排除出“GoToTravel”活动。22日,日本中央政府开始了旨在为鼓励民众外出旅游而进行补贴的“GoToTravel”活动,东京都因疫情严重,已被排除在活动对象之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福岛县一家餐馆爆炸 1死18伤

    疫情未缓,日本政府却呼吁“走!去旅游”?

    吉野家宣布将关闭近150家门店 日本关闭100家、海外5

    日本福岛县一餐馆发生爆炸致1死18伤

    在海底沉睡逾亿年的生物 被日本团队唤醒了

    日本单日新增连续2日超千例 当局将探讨防控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