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二十世纪初最可爱的日本95后女性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看世界过眼瘾   更新:2020-8-11 6:57:39  点击:  


清野菜名 1994年10月14日(25岁),日本女演员、平面模特儿。爱知县稻泽市出身,毕业于日本艺术高等学院,身高160公分,经纪公司为STICKER;丈夫为演员生田斗真。



2009年在次世代偶像发掘试镜「グラビアJAPAN」(周刊YOUNG JUMP及周刊Playboy联合举办)中,被选为最终候补(前16名),拿到了第二名。2016年4月,主演名古屋电视台的美食剧伙食庄,这是清野的第一支电视剧主演。



新木优子 (日英文:荒木裕子,英语:荒木裕子,1993年12月15日-),真实姓名:石井优子(石井悠子)。日本女演员,生于东京。隶属星尘传播娱乐3个部分组成,只有高164。



小学5年级时在原宿的竹下通被星尘传播的星探发掘。在担任“ non-no”的独家模特之后,他被选为“ Zexy” CM的第8个CM女孩,并中断了演出。最近,她作为女演员的名声飞涨。



广濑爱丽丝 (日语:広瀬 アリス,1994年12月11日-)是日本女演员、时装模特儿,静冈县静冈市清水区出身,所属经纪公司为FOSTER。身高165cm



广濑爱丽丝在小学六年级时,在故乡静冈县被星探发掘,借此进入演艺界[2]。2009年,当时中三的广濑参加了女性潮流杂志《Seventeen》举办的“Miss Seventeen”模特儿甄选会,跟工藤惠美、高田有纱、桥本爱一起从5,267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奖并成为该杂志的专属模特儿。



川口春奈 (1995年2月10日-)出生于日本长崎县,日本女演员和模特儿,现隶属于研音旗下。川口在2007年成为潮流杂志《nicola》的专属模特儿,借此进入演艺界。



2007年,川口春奈的朋友帮她报名参加杂志《nicola》的第11届甄选会。她在这次甄选会获得大奖,得益于该杂志的2007年10月号初次亮相。



土屋太凤 (日语:土屋太凤/つちやたおTsuchiya Tao,1995年2月3日-),日本女演员、模特儿。出身于日本东京都



2014年,在2020位试镜者的竞争下,从甄选会脱颖而出获得主演NHK晨间剧第92部作品《小希》女主角“津村希”的机会,亦是土屋首次主演连续剧。



松冈茉优 (日语:松冈茉优,1995年2月16日-),日本东京都出身,日本女演员



松冈茉优的妹妹松冈日菜为童星,在3岁时被星探挖掘。当年8岁的松冈和母亲陪同妹妹去经纪公司面试时,被公司面试者询问“姐姐也来试镜如何?”因而进入艺术界



川荣李奈 (日语:川栄李奈,1995年2月12日-),日本女演员,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前成员



2012年10月,HKT48成员指原莉乃发行第2张个人单曲《懦弱的化妆舞会》,但是以名义“指原莉乃 with 杏李玲”(指原莉乃 with アンリレ)发行。其中“杏李玲”(アンリレ)是川荣李奈连同入山杏奈和加藤玲奈组成、负责为指原伴舞的组合。这是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希望利用指原的高知名度,扶持三位具发展潜力的后辈之特别安排。这个四人组合在9月24日播出的音乐节目《Hey!Hey!Hey!Music Champ》中首次公开亮相。虽为伴舞,但站在舞蹈队形中央位置的却非主唱指原,而是川荣李奈;单曲其中一款封面亦以川荣作为主角。



中条彩未 (日语:中条 あやみ,1997年2月4日-)是日本女演员、时装模特儿



2011年,当时14岁的中条参加了女性潮流杂志《Seventeen》举办的“Miss Seventeen”模特儿甄选会,跟新川优爱、坂东希、桥爪爱一起从7,157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奖并成为该杂志的专属模特儿



广濑铃 (日语:広瀬 すず/ひろせ すず Hirose Suzu */?,1998年6月19日-)是日本女演员及时装模特儿



2012年,当时中学二年级14岁的广濑参加了女性潮流杂志《Seventeen》举办的“Miss Seventeen”模特儿甄选会,跟藤井Sachi、冈崎纱绘和高堰丽一起从6,515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



有村架纯 (日语:有村 架純,1993年2月13日-),日本女演员



2015年5月1日,主演电影《垫底辣妹》大受欢迎,金发浓妆的打扮成为热门话题。12月22日,日本权威杂志《ORICON STYLE》公布“2015年日本爆红女星排名”,有村连续两年当选冠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横滨中华街人气渐渐恢复

    日本清酒行业不再是男人的天下

    日本女高中生被囚禁 用游戏机报警获救

    擅自离开隔离酒店 日本确诊男子:卫生条件太差

    俄罗斯再次拒绝中国订单,日本捡了个大便宜,趁机接

    二十世纪初最可爱的日本95后女性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