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毛里求斯海域漏油涉事日本货船上还有130立方米燃油待除净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更新:2020-8-14 16:32:37  点击:  

毛里求斯副总理兼地方政府、灾害应急管理部长穆罕默德·安瓦尔·胡斯努(Mohammad Anwar Husnoo)在当地时间8月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当地时8月13日下午,造成毛海域漏油事故的日本货船“若潮”号上还有150立方米的燃油和润滑油,同日晚将除去20立方米的油,希望8月14日能除净剩余的130立方米的燃油。



胡斯努表示,目前有来自法国、日本及联合国的22名国际专家在毛指导灾后应对工作,这些专家称赞了毛政府及民众在燃油泄漏后几天里做出的工作,并认为距离泄露点不远的蓝湾海洋公园没有大问题。胡斯努补充表示,目前整体情况良好,马赫堡的渔场也没有受到影响,国际专家组将于8月14日发表初步报告,环境部官员将指导志愿者继续工作。(总台记者 顾雪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阪市中心挖掘出1500具人骨,或死于同一波瘟疫

    日本也会禁抖音和微信等中国APP吗?要等11月后才知道

    单价过百万的日本天价桃开卖 农户:保你吃一口就感动

    日本将持续较长高温天气,专家建议“必要时摘口罩”

    毛里求斯海域漏油涉事日本货船上还有130立方米燃油待

    东京新增确诊病例389例年轻人占58% 累计确诊1706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