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正式宣布:悔恨发动侵略战争!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视角资讯   更新:2020-8-19 7:22:10  点击:  

日本正式宣布:悔恨发动侵略战争!


提起日本这个国家相信大家对他都没有什么好感,毕竟之前日本对中国发起的一系列侵略战争也中国面临了沉重的打击。之前日本方面对我国的战争也让我国很多年后记忆犹新,这场战争带来的后果,不仅影响着两国之间关系的往来,而且这件事在国际上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受这些历史因素的影响,我们国家和日本的关系不是特别好,虽然两国在贸易方面也有合作,但是牵扯到有关这段历史事件时,日本方面就会回避,而且他们还一直拒绝承认对中国发动的一系列侵略战争。


据相关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日本的天皇对在二战时期向中国发起的侵略战争表示表示悔恨。不仅如此,他还说希望以后战争不会再出现,他的这一言论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



日本之前对我国发生的侵略战争不仅阻碍了我国的发展,而且也让我国受到了很多西方国家的压制。现在我们国家逐渐发展壮大起来,但是那些阴影对我们来说,还是在影响着我们。我们也没有忘记日本给我们造成的伤害,虽然那场战争过去了很多年,但是日本方面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作出正面的回应。



所以他这一言论一出来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毕竟当时日本对中国发起的侵略战争在国际上也是损失较为惨重的一场战役。像日本对中国发起的南京大屠杀这一事件,他们国家还一直拒绝承认,到今天为止,我们国家还没有忘记这惨痛的经历。


日本现在说出这样的话也让我们陷入沉思,不管日本是虚情还是假意,我们在和日本相处的过程中还是要保持警惕。也希望在日本在面对这场侵华战争事件时早日做出正面的回应,不要在一直逃避问题。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二季度GDP大跌27.8%,为有记录以来最差

    酷暑之下 日本冈山的120万株向日葵盛开

    6亿吨垃圾有救了,日本发明一“黑科技”,全人类都应

    海外网评:日本经济创65年来新低,中国市场或成“突

    日本正式宣布:悔恨发动侵略战争!

    分析人士认为 日本经济难以实现V型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