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评“品格高尚名人” 吉永小百合封后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8-20 8: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某网站选出“品格高尚的名人排行榜”,棒球手铃木一郎及女星吉永小百合分别被封为“男名人”及“女名人”组别的冠军,松岛菜菜子和黑木瞳打入三甲。

在女名人组别中,曾演出《千年之恋》、《细雪》及《北之零年》的殿堂级女星吉永小百合获得冠军,无论男、女选民均对她赞不绝口,认为“无论她多少岁都是如此漂亮,可说是日本女性的典范”。亚军及季军则由形象公认高雅的菜菜子和黑木瞳夺得。排名第4至第10位的女星包括:筱原凉子、藤原纪香(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八千草熏、伊东美、仲间由纪惠、森光及安藤优子。

在男名人组别方面,首位的是正在美国打职棒联赛的铃木一郎,观众对他的评价是“无论实力、行动、言行方面都是一般人的模范,是个有品德的人”。第二位是主演北野武电影《大佬》、《男人们的大和号》等的老牌男星渡哲也,第三位则是剧集《我Miss是大佬》及《嫁入豪门》的男星谷原章介,谷原在“女性选出的有品格男名人”组别中更位列第一,把铃木挤下,铃木与资深男星田村正和并列第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手帕工场迎生产高峰 飘逸斑

    SNH48海滩秀大片 小鲜花身材爆

    日本知名声优水谷优子因癌去世

    山本美月开通Instagram账号 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