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常盘贵子脱光扮荡妇 男友松元人志吃飞醋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4-8-6 10: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脱光扮荡妇 男友松元人志吃飞醋(图)
 

  常盘贵子从玉女变欲女,虽然在新片《赤月》中,脱得精光扮荡妇,原本应该是影迷关注的焦点,没想到,和她一起光溜溜演激情戏的男主角伊势谷友介更抢镜,不但询问度高,且常盘因为与伊势谷演得过于逼真,使得男友松元人志大吃飞醋,结果常盘不但白脱了,还被甩掉,输得真彻底。

东宝映画斥资十几亿日币拍摄的战争爱情史诗《赤月》中,常盘贵子是个作风前卫的已婚妇女,虽然生有三个小孩,却依然沉浸在欲海中,拥有丈夫、旧情人、情报员三个情人,为了演《赤月》,常盘贵子使出浑身解数,片中与饰演情报员的伊势谷友介更是全裸激情演出。

  不过,常盘的大胆解放,原本应该事炒热新闻的话题,没想到,和她演对手戏的伊势谷友介,比她更高招,一连与广末凉子、滨崎步、宇多田光等大牌女艺人传出绯闻,如今常盘贵子被男友松元人志甩了,桃花朵朵开的伊势谷友介人气更旺,现在与吉川雏乃已经是“老公”、“老婆”相称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