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滨崎步宣布离婚 日本天后决定和小10岁老公各走各的路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娱乐   更新:2016-9-12 10: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天后滨崎步(步姐)2013年底与小10岁的美籍老公步入礼堂,期间婚变消息不断,日前更在脸书上传一张痛哭照,被怀疑是婚姻触礁,今(11日)她就在官方网站宣布和嫩夫分开了,震惊外界。



滨崎步


滨崎步今在会员官方网站宣布坏消息,写下“我和一起走了3年的他,决定各走各的路”,虽然文中没提到离婚2字,但也等同于以后双方要各过各的,而她也提到因为不想让粉丝透过媒体先知道此消息,所以才会决定在官方网站公布。滨崎步2011年曾与演员曼纽尔史瓦兹(Manuel Schwarz)结婚,后为了留在日本,于是和对方分开,直到2013年底才又展开第二段婚姻,想不到才3年又离婚,让粉丝都相当震惊。



滨崎步


滨崎步2013年透过需付费的个人官网“TeamAyu”中宣布,将和小她10岁、当时年仅25岁的医学院研究生结婚,当初宣布订婚时,还遭外界质疑是为宣传新专辑炒作,但两人最终于2014年修成正果、登记结婚,没想到这段婚姻仅维持不到3年,她就宣布离婚,“我和他在一起走了3年,现在决定各走各的路。”消息再度震撼歌迷和演艺圈。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