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深田恭子再传绯闻 被踢爆与搞笑艺人手牵手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9 7: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当红女星深田恭子,在今天出版的日本八卦杂志《Friday》被踢爆其正在与搞笑艺人有田哲平交往,并被现场拍下照片作为证据。据该杂志报道,曾有人目击有田从某后辈女演员的公寓中走出,并拍下了7张照片。周刊《Friday》还爆料有田哲平经常与这位女演员约会,曾经在其公寓里度过了2小时,大约两个月前录制TBS系综艺节目期间,便发现两人曾经手牵手去购物,还曾到附近的咖啡店里就餐,看上去非常亲密。而这位女演员看起来非常像当红女星深田恭子。
近几年,深田恭子的名气已经遍布到整个亚洲。不过,关于她的绯闻也屡见不鲜。她曾在自己的第一本散文集中表示将在20岁时步入结婚礼堂,不过现在看来,这也不过是她当年少女般的梦想罢了。近几年她曾与34岁的白马王子、少年队的东山纪之传出绯闻,深田恭子曾幸福地说道:“东山好有型,单是能见到面就感到非常幸福”,因此在与交往之后感情也相当投入。不过深田同东山纪之的恋情对双方所在公司利益都引起了极大冲突,这段相差16岁的恋情一直都被周围的人所反对,使得两个人被硬生生地拆散。天真的深田恭子因此遭受了很大的打击,一度萎靡不振,短短一个月便瘦了18斤。而经济公司则松了一口气,为了避免她再次传出绯闻,每一次都会有经纪人及多名“保镖”跟随其后,使得深田恭子感到十分失落。她还曾在去年21岁生日时表示:“21岁了,感到很寂寞呢。不过,我已经觉得不结婚也没什么了,只要过得开心就好。”

  前段时间,深田恭子也曾表示非常中意比自己大14岁的男星福山雅治,可见深田恭子天生就喜爱比自己大很多的、成熟的男性。而这次的绯闻对象,33岁的有田哲平也不例外。看来深田恭子也和前一阵与木村拓哉传出过绯闻的竹内结子一样向往忘年之恋。不过,这对深田的经济公司无疑是更大的困扰。对于这次的事件,有田哲平所在的经济公司表示:“我们也很惊讶,不过已经向她本人询问过了,两个人只是朋友而已。”而深田所在的“Horipro”公司则回以:“虽然不否定两个人曾一起吃过饭,不过他们并未交往。”矢口否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的说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