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洼冢洋介爱妻首度谈起老公 没有毁容恢复神速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9 7: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冢洋介今年6月离奇坠楼后,外间不断揣测他的伤势,更有消息说他已经毁容,无法再复出工作,不过最近他被拍到留院期间的近照,证明短短两个月时间已回复精神。

据了解,上月初洼冢洋介爱妻阿non首次打破沉默,开腔谈丈夫情况,当时她表示丈夫并没有毁容,伤势也康复得很快,不过没有人相信她的言论,更有传闻说洼冢的面庞伤得很严重,下半身瘫痪,至少要就医半年才能康复,绝对没有可能复出艺能界工作。不过最新一期《女性Seven》拍得的洼冢留医的照片,证明阿non所言非虚。只见洼冢虽然被连衫的帽遮着头顶和眼睛,但清楚可见面庞没有什么损伤,而坐着轮椅的他,四肢虽未完全康复,不过表面的伤口已经没事,据医院内其他病人爆料,事发至今的两个月内,阿non每日前来医院,并与丈夫一同进入物理治疗室,除此之外,每次阿non去探病,都会顺道到超市买曲奇、饼干等食品给洼冢做零食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