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滨崎步个唱低头致歉歌迷 恩师春风得意台下助阵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10 7: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本月7日,日本歌后滨崎步为出席AVEX公司举行的野外音乐会,特地到福冈市的海滨公园野外剧场进行演出。这也是AVEX唱片公司的社长依田巽因引起内部纠纷引咎辞职后,滨崎步的第一次公开演出。
滨崎步的恩师松浦真在人于上月30日Avex董事局会议上,与董事局主席兼社长依田巽在经营方针上出现严重分歧,结果于31日提出请辞。滨崎步为保松浦真在人在AVEX的地位而提出转社,并表示;“如果你们接受了松浦真在人的辞职请求,与他共存亡的滨崎步也将决定今后的去留问题。”使得AVEX公司对此事不得不提出让步,立即收回了辞退松浦真在人与千叶龙平的决定,而引起这场内部纠纷的AVEX社长依田巽也自动引咎辞职。使得这场风波得以平息。

  在7日的演唱会上,在演唱压轴曲《July 1st》之前,全场出奇地平静,滨崎步面对2万4千名fans说道:“这些天,让大家担心了。对于这次的骚动,我感到非常失礼。”说着,滨崎步还两次低下头表示对歌迷们的歉意。“作为艺人的滨崎步,虽然有些笨拙,但是我只想把自己真正的选择和想说的话告诉大家,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现在对AVEX的艺人来说也是重要的时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滨崎步诚恳地表示了自己今后也将再接再厉的决心,使现场两万多名观众为她欢呼叫好,演唱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