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麦当娜"长谷川京子 取代加藤爱成广告女王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12 8: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近日,根据日本Video Research Comhouse公布的调查显示,根据今年上半年日本艺人广告曝光量成绩的统计,拿下日本关东地区第一名的非当红女星长谷川京子莫数。这个调查是以广告的播出时段为基准来计算的,长谷川京子以10万3620秒的好成绩荣登日本2004上半年广告女王宝座。
近两年,日本掀起了一场模特儿大批涌入娱乐界的现象。无论是影视新宠伊东美咲、小雪还是刚刚于六月奉子成婚的土屋安娜,都横跨模特儿、广告、影视领域大显身手。被誉为“日本麦当娜”的长谷川京子也不例外。长谷川京子凭借着出众的外形,深受大批广告上垂青,光是今年上半年,她的手里便已经累计了《NTT DoCoMo FOMA》、《CANON PIXUS》、《日本生命保險公司》等十多个广告和约,成为广告界新宠。长谷川京子还以自己冷艳性感的气质吸引了大批井川遥的男影迷,将昔日劲敌井川远远抛离。

  不仅如此,由于长谷川京子对服装的品位相当出众,不但拿下了去年的“最佳衣着大奖”,还因此获得了大批年轻女性的支持,连日本国税局都邀请她作为宣传大使,可见其号召力之大。

  长谷川京子也被圈内人士看作是松岛菜菜子的接班人之一,在去年与泷泽秀明共演的《只属于我的女神》中,长谷川京子在剧中每一集的造型打扮和打扮都不同,从头靓到脚,形象百变,成为女性观众们模仿的对象,收视率猛增,成为了GOOGLE搜索中日本女艺人前十名之一。而去年和泷泽秀明传出过“姐弟恋”的她,每次拍摄连续剧几乎都会和男主角传出恋情,其美艳的形象使大批日本男fans将其誉为“日本麦当娜”。在这次“广告女王”的评选中,长谷川京子更是将加藤爱从“广告女王”宝座上挤了下来。 从杂志封面模特到广告女王,长谷川京子的成名似乎只是一夜之间的事,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想要走红除了凭借自身的实力,也要借助一定的运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