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046》香港发布会 伟仔耍太极避谈3女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4-8-14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筹拍5年的电影2046》昨日在港举行发布会,可算是第一次,但只有梁朝伟一人捧场。对于张曼玉章子怡王菲都被揭沐浴爱河,她们是否很忙﹖伟仔却机警地避过追问,同时,他又否认木村早前来港是补拍《2046》!

 二十世纪霍士影片发行的《2046》昨日在港举行发布会,并宣布将于9月29日上映,不过为此片捧场的却只有梁朝伟一人,几位女主角张曼玉、章子怡及王菲,以及木村拓哉都没有出席。伟仔昨日表示一早便要到戏院欣赏《2046》8分钟的电影预告片,现场片商反应甚佳。

  木村来港拍海报

  虽然《2046》已参加戛纳影展,但有传日本片商不满木村拓哉在《2046》中戏分少,故早前木村来港是为了补拍戏分,另外又有传内地不满张曼玉戏分少,要求加插3分钟戏,对此,伟仔表示:“这是传言,戏都拍好了,哪里还有得加呀,现在的版本与在戛纳时的版本一样,之前木村来港是拍海报和制作特辑。”

  未来1年,伟仔要为《2046》于世界各地宣传,提到现时内地影迷非常疯狂,伟仔坦言已见识过了,人多到会扔鞋子、扯烂衣服,好象他就被扯过衣服,扯了一呎远。记者乘势问伟仔届时的宣传会否与大队同行,伟仔说:“应该是吧。”但最近张曼玉、章子怡及王菲都被指拍拖,她们不是会很忙吗?伟仔即表示:“不要把我带到错误的方面去,大家不要误导我,幸好我不负责宣传,否则就太麻烦了,我只知道自己每个地方都会去。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