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东京爱情故事原班人马出场 织田裕二再战日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4-8-14 9: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已36岁的演员织田裕二自从1991年主演了《东京爱情故事》以来,就再也没有主演过富士电视台的招牌时间档月九(即每个星期一晚上9点)了。这次织田裕二将于10月11日再次主演月九连续剧,这部名为《最后的圣诞节》的连续剧,是织田裕二睽违了13年的月九大戏,而这也是织田裕二继前年的《真夜中的雨》以来阔别两年的连续剧。另外,在剧中和他演对手戏的则是著名女演员矢田亚希子。

  作为2004年度最后一部月九的《最后的圣诞节》,是一部浪漫的喜剧。剧中织田裕二扮演的是一家大型运动用品公司的黄金单身汉健次,健次是一个性格开朗、人缘极佳,工作也非常勤恳的中年男子。

  担任《最后的圣诞节》的企划和制作的,同时也是富士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室长的大多亮表示,织田裕二一直以来扮演的都是散发着青春气息的角色,这次这部完结一年的重头大戏,他就拜托了最值得信赖的演员织田裕二来担纲。

  另外,大多亮同时也是当年《东京爱情故事》的制作人,这次的剧本也是当年负责《东爱》剧本的坂元裕二负责。加上《东爱》的男主角,并且由于去年主演的电影《跳跃大搜索线2》成为日本真人电影票房最高的一部,一跃而成日本“金牌演员”的织田裕二担纲主演。相信这次以当年《东爱》的三位灵魂人物为中心的《最后的圣诞节》,必定可以创造很高的收视率。

  关于这部电视剧的名字的构想,大多亮解释说“希望可以让观众意识到这是一部体现圣诞节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第一个镜头就非常浪漫,预定是滑雪场中的雪景,而健次就是在那里邂逅了与他同在一家公司的秘书小姐由希(矢田亚希子扮演)。

  对今年最后这部月九大戏,制作人大多亮信心十足地表示:“说不定会让人产生现在就是圣诞节的错觉。但我们并不希望拘泥于那些漂浮的梦想和希望以及华丽。只是希望这次的月九也能够让人有闪闪发光的感觉。”

  剧中女主角矢田亚希子这次则是首次主演月九大戏。对于这位因为有着可爱笑容和典雅气质而广受欢迎的女演员,大多亮寄予了极高的期望,“这次矢田亚希子会在剧中挑战与她个性相反的角色”。

  而据富士电视台有关人士透露,矢田亚希子所扮演的由希最初会让人以为是一位有着典雅气质的女性,但实际上却是一头披着羊皮的母狼,隐藏在笑容背后的真面目是超乎想象的。

  究竟矢田亚希子将会呈现给观众怎样的新面孔呢?而织田裕二所扮演的健次又会如何呢?对于这个,大多亮却卖起了关子“这就是观赏的乐趣了……”

东京爱情故事原班人马出场 织田裕二再战日剧
 
东京爱情故事原班人马出场 织田裕二再战日剧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