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言承旭新专辑“反攻”日本创预购榜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4-8-15 11: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筹备三年、即将在8月20日推出个人首张大碟《第一次》,言承旭新专辑台中预购会《第一次》从8月10日开始预购,在起跑后3天即在全亚洲各地即传出缺货捷报,而人气超旺的Jerry更“反攻”日本,在日本HMV的预购榜更空降第一位,挤下OASIS(绿洲合唱团)等强敌,可说为华人歌手争光!而许多海外的“旭”迷更组成旅行团在8月13日陆续来到台湾,并为了星期六、日(8/14、8/15)在西门町的预购盖章会准备搭帐棚排队贴近Jerry,热情疯狂程度可见一般!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