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春季日剧《断了心弦》大结局收视5.7%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6-11 15: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春季日剧《断了心弦》大结局收视5.7%



由阿部真夫主演的富士台电视连续剧《断了心弦》(每周三晚10点)的大结局于10日播出,平均收视率为5.7%(关东地区)。


该剧开播收视为10.4%,而后直接跌破个位,2-9集分别为7.5%,7.5%,7.8%,5.3%,6.1%,5.2%,5.1%,5.3%,状况不佳。


该剧剧本由人气电视剧《倒数第二次恋爱》的作者冈田惠和创作,讲述了有着心伤或失败经验的4个“病态人”的爱情喜剧。


剧中,阿部饰演因超负荷工作而导致心病,进而辞职、离婚的主人公春太,后来作为家具修理工而重新开始。这是阿部继2011年富士台《高护木的规矩》以来,睽违4年第二次担任民间连续剧的主演。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