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堂本刚突现楼顶热唱6分钟 原宿街头大混乱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18 5: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混乱的新宿街头
混乱的原宿街头

昨天(8月16日),KinKi kids的堂本刚突然出现在东京LAFORET原宿的屋顶上,为将要在18日发售的新单曲《Si:》举行临时的街头Live演出。虽然堂本刚兴致勃勃地在楼顶上大唱特唱,但由于之前并没有公开宣传而令路上的行人们大惊失色。看着楼顶上突然出现的堂本刚小小的身影,大家都忍不住尖叫起来,生怕他是因为什么事想不开而有了轻生的念头,现场立即聚集了5000余人。直到听到堂本刚的歌声,人们才将悬着的心放下,为他高呼喝彩。

 这一天,堂本刚演唱了新单曲中的《ORIGINAL COLOR》以及《Saturday》两曲,加起来不过6分钟的时间,却使整个原宿街头产生大混乱。对于此次的壮举,堂本刚表示:“很想在很多人面前,向着天空高歌”。不过,由于这次LIVE而给fans们带来的惊吓也不少。一位在原宿街头观看的初中女生兴奋地说道:“因为之前完全不知道会有这次的活动,所以当堂本刚的声音响起的时候,自己也忍不住大叫出来!而他在楼顶上的演唱完全呈现在旁边的大屏幕里,真是好惊喜!”

  从本月18日开始,这场小型演唱还将会在札幌、仙台、大阪、名古屋、大阪等全国6个地方的大型屏幕中循环播出,而堂本刚也表示将于同一天开始他于全国4个地区的11场巡回演唱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