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奥运选手夺金热使相关行业受益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4-8-21 13: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选手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夺金热使日本媒体和企业受益匪浅。电视台奥运会报道节目的收视率大幅提高,体育报纸的销量大增,体育健身企业的股票也在上涨。

    14日晚日本柔道选手野村忠宏夺得金牌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创下了43.7%的纪录。日本NHK电视台说,深夜电视节目的收视率连续超过10%,真是令人吃惊。在北岛康介夺得第一块蛙泳金牌的16日,《日本体育报》和《日刊体育报》的销量增加了20%至30%。

    日本最大的广告商电通公司预测,雅典奥运会将为日本经济带来8850亿日元的效益,如果出现日本选手的夺金热,那么将增加到9330亿日元。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