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女星佐藤蓝子时隔六年再推写真 秀性感美腿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24 5: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靠近点看看。
日本女星佐藤蓝子,将于本月25日推出了她的新写真《蓝》(音乐专科社出版)。这次的写真是在冲绳为拍摄的,而佐藤蓝子在9月13日也将出演的新片,舞台设定也是在冲绳。在佐藤蓝子的强烈要求下,摄制组同意佐藤蓝子按照自己的审美来选择演出的服装。
这次的写真集《蓝》是佐藤蓝子时隔六年再次推出的,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演艺圈里,年轻女星们大都以写真和绯闻作为卖点来宣传自己,而佐藤蓝子则不然。自1992年当选“日本第六届国民美少女”以来,一向重视学业的佐藤蓝子并没有立刻便涉足演艺圈,在宣传方面也相当低调。佐藤蓝子第一次演出是在高中毕业后,才渐渐开始拍电视剧集。不过,被称为“国民美少女”的她,第一次出演的角色却是男角。不过,这一次的反串却深受好评。在佐藤蓝子的作品中,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一吻定情》一剧。女主角相原琴子那种不顾一切执着追求爱情的性格,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观众。蓝子的演艺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于是,佐藤蓝子也开始在演技上下功夫,无论是活泼可爱的少女,或是大胆性感的女郎,抑或是气质高雅的女性,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广告方面,佐藤蓝子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曾经创下了个人在同一年中所拍广告的新记录。由于她与众不同的外形,也使她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眼睛、大耳朵、大嘴,是她的最大特色。虽然不是特别走红,但是佐藤蓝子一支拥有一批忠实的影迷。而佐藤蓝子本人也从未给人骄傲自满的印象,经常在摄像机前作出滑稽可爱表情的她,永远是一抹永不退色的纯真的蓝。

  而对于这次的新写真,佐藤蓝子也表示:“这本写真里有很多电视里看不到的女性的感觉,一定要注意美腿!(笑)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我在冲绳时的好心情,我自己也很高兴”,率直可爱的个性表露无疑。而佐藤蓝子的美腿的确是出名的纤细匀称。由于她身材高挑,一双秀长的美腿也格外引人注目,相信这一次新写真的推出,又能够吸引大批“蓝子迷”前来抢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