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何润东日本拍“鬼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27 6: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地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台湾艺人何润东,日前在东瀛开辟了一片天地,记者获悉他将第三次前往日本拍摄电影,并与日本著名女影星濑户朝香合作一部恐怖鬼片《鬼来电2》。他们将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妇。

  这部电影是何润东首次出演“鬼”片题材的作品,对此他感觉非常兴奋。由于形象原因,进军日本发展的何润东获得日本片商的青睐,能够出演这部作品其实也是对他不断开发日本市场的一种肯定。据悉,前一部作品《鬼来电》创造了超过一亿人民币的票房,因此续集被看好。何润东表示虽然拍摄了两部日本电影,但是自己的日语依然不好,他希望自己能用现有的英文和日语,再加上丰富的肢体语言与女主角濑户朝香好好沟通,他还希望在日后前往台湾取景的时候能够带濑户朝香去逛夜市。

  而女主角濑户朝香显然也对与中国演员合作相当感兴趣,她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有机会和功夫明星元彪或者大帅哥金城武合作演出。(刘嵩)

    上海青年报    2004年08月26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