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将发行39.3万亿日元政府新债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04-8-28 11: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一份初步预算草案显示,日本计划于明年4月起的财政年度内,发行39.3万亿日元的新公债。本财政年度的新发债金额则为36.59万亿日元。

  这份草案亦显示,政府打算在2005/06年度将价值104.0681万亿日元的到期日债予以展延。下个财政年度提出的预算要求总额达85.52万亿日元。财务省希望在今年稍后定案之前,能削减此金额。

  这项草案亦指出,日本在下个财政年度,将需要20.2444万亿日元,为其不断膨胀的债务进行融资,金额较本年度的预算增长15.2%。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