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三款车存在安全隐患 五十铃将做免费改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31 6: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26日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将从8月末开始,对自2003年初进口的全气制动规格的五十铃C系列(CXZ51K/L/Q、CXZ81K/Q、CXH50S/T)车辆免费实施4项改进措施。

  据介绍,针对这三款车辆整体质量下降,存在储气罐储能不足、制动反应缓慢等安全质量问题,质检总局曾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检验鉴定。

  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采取的具体措施为增大三款车的空气罐的容量,目的是增加报警灯前的脚制动使用次数;针对CXZ51,采用脚制动与排气制动的联动,目的是延长制动衬片的使用寿命,减少空气压力的消耗;改进三款车的LSPV(感载比例阀)的缓冲杆,目的是消除车辆行驶不平整路面时的LSPV杆定位位移,保持LSPV目标特性;实施维修保养方法及驾驶方法的培训。

  目前,中国市场的这三款车约有7650台。(来源:新华社 作者:杜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