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驻外使馆警备提高 下一年度反恐预算逾百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31 6: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基于去年11月日本外交官在伊拉克被杀等状况,日本外务省将“反恐对策相关预算”写入了“2005年度预算概算要求”之中,反恐预算总额超过100亿日元,该资金将用于装备防弹车辆以及整修驻外使馆等。

  据共同社报道,计划购入的装备包括10辆正规防弹规格的车辆(约3亿日元),6辆装有铁板、拥有简易防弹功能的“配有紧急装备的强化车辆”(约9500万日元)。

  日本国民普遍反对将自卫队派往伊拉克,特别是两名日本外交官去年11月29日在伊拉克遇害后,民众的反对声浪日益强烈,他们担心日本会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但小泉不顾民众反对,派遣约500名自卫队士兵驻扎在塞马沃。《朝日新闻》今年7月21日所作的民意调查显示,小泉政府的支持率创新低,仅为36%;半数以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再信任小泉。(信莲)

    中国日报网站     2004年08月30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