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宫泽理惠重返电视荧屏 挑战14岁孩子之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31 6: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4年没有接拍电视连续剧的宫泽理惠(31岁),昨日已经决定重返电视荧屏,接拍日本电视台制作拍摄的新戏《最重要的人是谁?》,在剧中她将和实力派俳优岸谷五郎(39岁)合作,饰演岸谷的前妻,同时也是一个14岁女孩的母亲,这也是宫泽理惠初次挑战大母亲一角,对于已经有多年没在电视屏幕上有过正式演出的宫泽理惠,人们都期待着能够看到她展现出更为成熟的演技。

  说起宫泽理惠上一部正式的电视作品,已经要追溯到2000年的《大胃冠军王》了,虽然其后也在《明智小武郎对怪人》和《武藏》中有露面,但戏分都特别少,属于友情客串性质,近年来,宫泽理惠全力进攻大屏幕,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1998年凭借在电影《七日战争》中的脱俗表演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奖以后,宫泽理惠便片约不断,在电影中的表演日渐成熟,在《游园惊梦》、《黄昏清兵卫》等片中都有精彩的表演,在众多国内外的电影节上都有所斩获,尤其是在2002年,她凭借《黄昏清兵卫》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第26届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并一举囊括了当年日本大大小小共计11个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的奖项,锋头之盛,一时无两。也让当时声势日渐衰弱的宫泽理惠一跃成为日本影坛最举足轻重的女演员,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而前不久,她的最新电影作品《托尼泷谷》再传捷报,在刚刚闭幕的第57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一举夺得“评为特别奖”、“国际批评家联盟奖”和“年轻评委奖”三项大奖,成为日本电影史上首部在同一个电影节一举夺得3项大奖的作品,宫泽理惠再一次成为日本影坛的骄傲。现在作为暌违电视圈4年后的重来之作,宫泽理惠在选片上也表现得相当慎重,该剧的脚本是由因《夜逃屋本铺》一片而大受欢迎的人气脚本家森寿美男执笔,宫泽理惠在剧中饰演刑警岸谷五郎的前妻,两人共同孕育了一个14岁已经上中学的女儿,离婚以后再次相遇的夫妇二人,将在探索中寻找着各自的生存方式,是一出家庭伦理剧。宫泽理惠在说明接拍该剧的动机时表示看过剧本,有预感这将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因此想参与其中,初次扮演14岁孩子的母亲一角,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让她感到了挑战性。

  而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岸谷五郎则表示期待着与新的工作人员通过新的角色一起创造出精彩的剧集,谈起与宫泽理惠的合作感受时岸谷表示宫泽理惠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女优,能和她共演是自己的荣幸,他也很期盼着能与宫泽在合作中擦出新的火花,共同炮制出一部让人称赞的好作品。该剧将于9月16日开始拍摄,预定于10月13日晚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