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难忍母亲“棒打鸳鸯”宫泽理惠与男友同居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4-9-1 5:1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难忍母亲“棒打鸳鸯”宫泽理惠与男友同居(图)
 

  不堪忍受母亲棒打鸳鸯,干脆搬离和母亲共住的旧居与男朋友干田卓司双宿双栖的宫泽理惠。如今经常和男朋友出双入对恩爱非常羡煞旁人,俨然一对蜜月中的新婚夫妻。让人不禁怀疑宫泽理惠随时会不顾母亲光子的反对和爱郎步入礼堂。但原来实情并非如此,宫泽理惠现在根本不想结婚。

今年30岁的宫泽理惠入行已有10年,在这漫长的岁月中,她的爱情史可算是丰富多彩。当年宫泽理惠于最当红的时期宣布和日本相扑豪门花田家的贵乃花订婚,但没多久却又弃婚。贵乃花很快另结新欢甚至步入礼堂,使得宫泽理惠消沉多时,甚至想要自杀,虽然最后自杀未遂,却也得了厌食症骨瘦如柴,演艺事业一落千丈。

  之后又传出与老牌实力派演员北野武、江角真纪子的前夫摄影家桐岛罗兰、歌舞伎名角市川新之助、导演本木克英等等的恋情。可惜不少都因宫泽理惠的母亲光子的反对而告分手。去年年初宫泽理惠和现任男友干田卓司的恋情曝光。不过由于母亲的反对一直不被看好。害得理惠经常以酒浇愁,夏天时还被拍到和柴崎幸的男朋友ISSA在俱乐部中激吻,虽然理惠的经纪公司辩称两人没有拍拖,却造成一向脾气不小的幸妹和ISSA几乎分手。之后不久,宫泽理惠又和日本国宝级球星中田英寿在同一家俱乐部激烈拥吻被曝光,累得宫泽理惠的经纪公司对外解释宫泽理惠喝醉酒后会失常,喜欢大嚷大叫,还会对身边的友人毛手毛脚,还有人以“接吻魔女”来称呼她。

  但兜兜转转,终于宫泽理惠不再一味退让,而是奋力出击,主动搬离和母亲同住的旧居住进男朋友干田卓司的家中过起了幸福美满的同居生活。人前人后更是笑脸迎人,一副爱情美满的幸福模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