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桑巴舞游行 性感装扮“火辣”舞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4-9-1 11: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在几度台风的侵袭后,热力已经渐减,踏入凉快的秋天,位于日本的浅草郄仍热情奔放,大放热力。

  自从24年前浅草引进了巴西的狂欢节桑巴舞后,每年的8月最后一个生期六,在浅草的雷门大街上就会出现一盘丰富多彩的大餐,让东京人一饱眼福。桑巴舞的游行是由多个队伍组成,每队
都有一个独特的主题,如神话、文学故事、圣经故事,而且所演奏的歌曲和服饰都要配合主题。这次参加表演的除了经过长时间培训的巴西姑娘,还有被认为身材不比巴西姑娘出位的日本姑娘,她们也一样表演“火辣”,她们有的把自己扮成小丑,有的是电视名人或者动物,有的就用油漆彩绘自己,而且有的还会男扮女装,造型可真千奇百怪。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