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翻版百惠”上户彩 重拍百惠告别作《古都》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4-9-1 11: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翻版百惠”上户彩 重拍百惠告别作《古都》
 

  出道即被人称为“翻版百惠”的日本女星上户彩今次接受朝日电视台的挑战,将重拍山口百惠的告别作《古都》,在剧中她将首次一人分饰两角。

《古都》的原作者是日本曾获诺贝尔文学奖的川端康成,讲述两个同胞姐妹从小被分开抚养,长大之后的两姐妹重逢的故事。同时扮演两个不同背景下成长起来的女性,无论装扮还是声音都要随时改变,让上户彩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长期以来上户彩都被公认和山口百惠很像,但朝日电视台的制作人桑田洁解释说,他们并非仅仅因为外貌才起用上户彩,而是因为上户彩并非一个很开朗的人,有一种“潮湿”的特质,很像当年的山口百惠,所以这次才决定起用她。这次再次拍摄《古都》,是为了纪念当年山口百惠退出演艺圈。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