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OKI开拓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5 6: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著名商用打印机生产厂商OKI公司近日在京宣布“扎根中国”的战略。OKI冲信息株式会社社长前野干彦亲自来京向中国市场推出全系列票据打印机和高速数码彩色打印机,他把中国市场作为OKI的全球“重点市场”。

  OKI成立于1881年,在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的1985年就来到中国,与四通公司共同推出了四通OKI票据打印机,畅销全中国。前野干彦表示,OKI对当前的中国市场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此次带来的新产品是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专门研发的。OKI会将更多的一流产品带给用户,同时更有信心重现在中国昔日的辉煌。

     北京日报 2004年09月04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